Vincent

酥不酥:

我就在这里自己暗搓搓的写个repo(。


今天起床前梦到宿舍外面飞机坠毁了(什么鬼

6点多起个床撸个妆一大早就去会展中心(这个点我只看到师奶去买菜(。


到了预售票的队伍发现.....我们前面只有两个人.....我们来的也不早...8点半左右预售票9点入场.....我和阿庸直保吹吹水便是进去了w


今天秩序好昨天很多(人也少很多的样子


先是排队进场!!!!进场时抽握手机会!!!!我就心里想着我一定抽不到!!!我就抽到了!!!!!!!!妈个鸡抽完我都傻了!!!!整个人都软了好不好!!!!!!都和阿庸抱在一起了好不好!!!!!我要报警了好不好!!!!(。   在座位一阵子才平复下来哈哈哈


之后终于等到叔出来了www大家都大喊ツダケン!!!!!!!

叔出来那一刻大家都在喊但是我已经是激动地....喊不出了(。

170的叔.....看起来根本没有40岁.....!!!!!!!!!旁白翻译的妹子都和他一个身高啊!!!!!隔壁MC小哥更高啊显得叔好小只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啊哈!!!


叔一开口!!!!!简直开口跪!!!!!!(好的意味ww

我这1年多来一直睡觉都听的耳中情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傻了啊啊啊

我怒举应援扇啊!!!!!!叔一开始就到处望望啊!!!!我多次觉得我们对上眼啊!!!!对上眼的是我我便是害羞地转开视线啊!!!!

第二排真的好近好棒啊!!!!!!!!!100块内场票算什么拿去!!都拿去!!!!!!我觉得我和阿庸好像真的一直在第二排激动地颜艺(。


一开始是问叔的一些问题嘛!!我倒不太记得了!!!(回来睡了个觉(。我只记得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小动作有点多!!!!!!萌萌哒!!!!!!!


叔好像说道昨天就到了香港ww要从香港到深圳的过关真的人好多好呛哈哈哈哈

我懂真是幸苦你了叔!!!!!!!!!(早知道昨天去香港了(去了也见不到(。


然后就让叔说一些经典角色的台词吧....(但是那些角色我都不是很菜

虽然内心里面做不到和其他迷妹那么high但是我也是附和大叫了!!!!!(。


还让叔学说中文.....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官方撒必死www

“对不起,我爱你”“你们都很可爱”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叔都害羞了哈哈哈哈我也要报警了!!!(。


还有叔还会在有点冷场的时候来点奇怪的声音wwww受不了啦ww

一直听到有迷妹喊不要卖萌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对MC还是对叔的哈哈哈


最后好像就全体来了个大合照!!!!!不知道能不能拍到我哈哈哈哈好期待官方快给我照片嘛哈哈哈哈!!!!


然后我记忆中也差不多没有了真的很短就半个钟!!!(哭


然后就是握手会!!!!叔的经纪人感觉好萌TAT声音真的好好听ww

到我签名的时候我就直勾勾的看着叔写我的名字我什么都....说..说不出口...

他递签名版给我的时候我才小小声的说了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要不要那么没用啊!!!!!!!!我要不要那么没出息啊!!!

我和叔点头笑了笑就滚蛋了!!!!!!!!!我都不记得我又没有看着叔笑了!!!我只记得叔也是直勾勾地看着我笑的!!!!!我要死了!!!!!!!我要报警!!!!我差点要从台下摔下去了!!!!!!!(。


不知道是场内空调大还是我太虚.....握手的时候叔的手真的好暖......好暖啊.....

啊.....啊........啊..........啊!!!!!!!!!!!!!!而且就是能感受到很男前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用力啊!!!我要报警啊!!!!!!!!!我本来想双手握的呜呜呜(要拿签名版就....

我再说一遍啊!!!!!!!!!叔的手很温暖啊!!!!!!!!!!!!!(不一定是你虚


叔的手上有香水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个鸡我握手前用湿纸巾(有点香味)擦了手害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湿纸巾的味道呜呜呜呜呜!!!!!!叔真的好棒.......我要窒息了......


啊........对了好像握手会隔壁有专门的摄影师在......录像.......糟糕...我一定很痴汉.................(。



最后和叔挥手退场撸www叔离开会场的时候看到迷妹们都贴到玻璃墙壁上说再见了哈哈哈哈哈我战斗力不够就没看到叔上车走的时候呜呜呜呜



妈个鸡这种人生大事我还是第一次!!!!!!!!!!感谢官方!!!感谢官方!!!!!!!!!!!什么时候能看藤原叔我人生也是无望了(。  感觉藤原叔只去台湾出席活动TAT感觉在天朝还是没什么人气....


总之今天真的很开心!!!!!!!!暑假最佳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哈我的应援扇今天甩来甩去回到家发现眼睛没了高光,嘴巴一边也没有了我也是蛮拼的wwww

评论

热度(27)